强力胶喵

不气馁 有召唤 爱自由

五月

一壶水烧了三遍,才拿来冲可可。眼看着五月五日的最后一分钟就要在手下溜走了。

其实没有觉得自己非常忙,时间也一样过得飞快。2017年,24岁的这一年的一半时间就要过去了。我都完成了哪些事情?

排名第一的大概是和贝克去斯里兰卡。

真是一段奇妙的旅行。在这之前,我从没有不做旅行计划,随时walk in的经历。而在兰卡,这样的步调似乎很搭。难以忘记第一次在冲浪板上站起来滑行时的兴奋,尽管天上下着大雨,尽管摔倒后常常闷一口咸到极点的海水;难以忘记斯里兰卡新年的第一天,六点出发,坐在他摩托后座的我,一路胆战心惊,我们开过沿海公路,看到硕大的太阳初升,来到美丽的美瑞沙沙滩,比起那美景,似乎是路程更令人印象深刻;第一次尝试浮潜时紧张到无法呼吸的我,在水中无助地站了十几分钟,最后还是克服恐惧而看到了各种奇妙美丽的水生物;还有潜水,好玩的海葵、躲在洞洞里的漂亮大鱼,以及兰卡小水母给我留下的印记至今还没有痊愈……太多太多了,谢谢贝克一路包容我的小脾气,才能让我们的旅行这么特别。

兰卡记忆,趁还没有淡忘,好好写一写,也可以给爸爸妈妈分享。

评论
©强力胶喵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