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力胶喵

不气馁 有召唤 爱自由

四月

四月的第一个周末幸福的冒泡。

不知怎么一时放下了论文,星期五晚上出门和贝克、王道平吃了寿司和鳗鱼饭。三个人吃了七十块,还是蛮贵的。贝克工作最后一天,收到了老板送的礼物和同事们的卡片祝福,另外还参加了两个面试。看他轻松的样子,也为他开心。

愁着无事可做,当即决定去看四十分钟后的《攻壳机动队》。虽然我没有很期待也没有什么情怀,但是仍然抱着好奇和娱乐一把的心情。电影特效越来越夺人眼目,主旨简单明了,机器化的时代,humanity要被保留。

晚上贝克在bierstube做happy hour,四月起他就不用常规打工了。我在边上看着王道平给我展示他玩了十多年的psp。作为一个从未玩过掌机的人,我也深深觉得零几年的这款产品真的非常出色。写完论文好好体验一把!

顺理成章赖在他家睡了。

早上起来三人一起出门,王道平回家,我和贝克去逛街。本是奔着给他买牛仔裤去的,结果又是没有遇到很满意的,反而买了个hm的裤子和面霜什么的。他的皮肤渐渐有了好转,理肤泉帮了大忙!我则买了意料之外的第一支香奈儿唇彩,大牌子真是不一样,涂上去美呆了。

晚上做了韭菜盒子,结果成了韭菜馅饼,还是很好吃的。另外瓜分了一块烤猪排。

周日又是好天气,贝克去帮黄喆在阳台上打孔挂吊床。我去买了brezel准备了白肠brunch。吃完后我提议去滑滑板。

终于可以自己站在可爱的小滑板上玩耍了!虽然控制的很不好,但也渐渐有了感觉。奥林公园里游玩休闲的人不少,我们坐在岸边休息,顺便拍照。

这是我喜欢的时刻!靠在他身边,坐在树下,看看湖里的天鹅和岸边的人。

随后我们决定回家刷墙。

真是随意的男人。速度借来颜料,花了一两个小时,房子摇身变成了红的。这只是先刷底色,我们还打算画旺仔牛奶的。

王道平来之后,我们滑滑板去住宅区后面的乒乓球台那里打球荡秋千。太阳在身后的灌木丛里缓缓落下。坐在秋千上的我仰头看看天,再看看玩得起劲的两个大男孩,这也是我喜欢的时刻。青春啊,真好。

晚上加黄喆四人去吃了和合。服务大叔一如上次记错了菜名还记不住上没上菜。也罢,还是宽容些吧。


评论
©强力胶喵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