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力胶喵

不气馁 有召唤 爱自由

20.08.2016

匆匆的一年。

昨晚因为杨的一句话,和她聊了很久,或者说,听她讲。人总会有些倾诉的冲动吧。

没话找话总是无趣的,贝克看见我在游泳馆碰见李方没怎么说话,好像很奇怪的样子。不能说自己的立场百分之百正确,毕竟没有接触过,但王佳怡的评价,即使有失偏颇,我也应该借鉴。

贝克的想法很有道理,不管是看起来很有道理的样子,还是真的很有道理。他可以安慰我可以鼓励我,他说服我对自己更有信心。

可最近我的状态也不是很好,对妈妈没有太多耐心,对他小心谨慎不够信任,哭,老是哭。想起眼前的论文、下学期的补考、未来的毕业、找工作,都各种担心。总结起来大多是没必要的,珍惜现在的生活和身边的人才是最重要的。否则到失去那一刻到来时,就只有后悔与无法承受了。

相信他,给他支持,成为可以被依靠的人。


评论
©强力胶喵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