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力胶喵

不气馁 有召唤 爱自由

04.03.2017

去了一趟超市,看到新鲜的蔬菜水果,各色食品,心情渐渐放松下来。

论文一定会写完的,轻松的时光只不过是要来得晚一些。

尝试新的洗发液、沐浴露、洗手液,买到正在折扣的达能酸奶。抱着小心的微笑面对迎面走来的陌生人。

出了超市,阳光从西边洒下来,东南边的天空却已经显现出夜色。那种蓝色是最近在表格填充里最喜欢用的,并不鲜艳,也不灰暗,而是安静的给人感觉刚刚好。

和爸爸妈妈视频好开心呀,走在超市来回的路上,我就想起夏天和妈妈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。这些全都是无法复制的回忆。爸爸扭了腰,但是脸上依然挂着笑容,那关切的眼神和鼓励的话,现在想起来真的眼泪不禁要出来了。下一个决心,不怕丢了工作,暑假好好回家陪陪父母,人生又能有多少这样的时光呢!剩下的日子,还不是大多交给了工作。

一个人有更多的时间用来思考,既然已经懒得无法坚持手写日记,不如继续把这里当做快速记录生活的地方吧。

在宽敞又明亮的浴室洗澡,然后放着音乐写一篇日志,再开始接下来的论文。

另外今天还买了Green Day六月份来演唱会的门票。

看上了cos新出的乐福鞋,属于一眼相中,在可承受范围内最喜欢的一款。

开始期待晚餐。


往前翻翻,看到15年10月写的日记,认识贝克那天。

所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吧,缘分天注定。


逼着自己写了一千字,又为剩下的一周计划内容,这样一来也可以多写点吧。

睡前做做运动,指望自己软软的肚皮可以瘦下去,看看youtube上的dance video,自己内心那个舞蹈的小灵魂又激动起来了。

好怀念过去,生活似乎趋于平淡,我也是。

评论
©强力胶喵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