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力胶喵

不气馁 有召唤 爱自由

29.12.2017

曾经不会想到自己整齐的牙齿也是需要矫正的,直到后来发现咬合的严重性,才反复斟酌迈出了这一步。今天,正式开始戴牙套了!

现在忍受着隐隐的酸痛却觉得有希望。就好像人总要有点痛苦才能同时有活着的真实感。该来的会来。

一年前的这一天我也在家,在做什么呢?这几年恍恍惚惚写日记的习惯愣是没有坚持下来。要不是手机常常能保留各种瞬间,是不是也会错失好多值得记忆的事情。

和他在一起快两年了,二王也差不多。可听说他们最近濒临分手边缘,还是男方提出的,我就觉得无奈又替妹子难过。道理说得对我也懂,女人不要总把自己的生活完全建立在对方身上,否则,那个人离开了你,就像天塌了一样。我努力不让自己陷入那种境地。然而现在做的决定,多多少少也有他的影响,不敢说不后悔,但一定要努力经营这难得的感情。

我的诸多关于未来的憧憬都有他的存在,有他就够了。

希望爸爸妈妈健康快乐,我们尽早在德国安顿,也就能尽早让爸爸吃上德国的硬面包!

他今天说同事的孩子二十八九岁查出了腹腔的一个很大的肿瘤,感叹世事难料,现在后悔当初没有频繁体检也来不及了。有时候意外会突然发生,所以每一次分开,都要好好告别。每一次争吵,都要赶紧消除怨气。小时候看的那本儿童小说对我自始至终关于死亡有深刻的影响,或者说警戒,我不愿后悔。

接待Michael虽说有些麻烦,但是还是希望一切顺利。可惜北京的天气再次不给力,到了年末雾霾又重起来,给人家造成的印象不好,我也没有办法了。

评论
©强力胶喵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