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力胶喵

不气馁 有召唤 爱自由

自打读书以来,泡图书馆最认真的竟然是研究生最后一学期。

近一个月,凡是不上班的时间,总要和他早早爬起来去图书馆复习。前一阵子时间多的时候还有空准备一下英语考试,最近就全力以赴地背诵社会学了。即使只有一门课,也要好好当做重要的考试来对待。社会学即使在国内,也不是很好理解的东西,现在用德语学习,就需要加倍的用功。

现在非常庆幸自己提前有所准备,每次认真录音,现在复习起来反复听录音,能加深理解,就算是生拉硬拽也可以背诵老师讲过的去凑分数了,八九不离十。还有一天!

倒计时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了,心里想着的都是买点什么,回去了做什么。TeamLab的展览,提前约了姐姐。一个金灿灿的暑假,奶奶也会为我开心的吧。因为报名了12号的雅思,计划回家后先闭关一周,好全神贯注准备几天,以我对雅思的了解,自己用这点时间还是可以应付得来。

虽然bilibili视频出了点bug,总归还是可以找到分析的语料,毕竟与老师谈的时候,也没有限制,希望一切顺利。

昨晚在这里一直待到闭馆,贝克说听到了久违的录音。今天也许是最后一次了。

最近发现,真是印证了那句开玩笑的话,你忘记的,输入法还记得。偶尔跳出来的那些名字,真是尴尬。

评论
©强力胶喵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