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力胶喵

不气馁 有召唤 爱自由

15.03.2017

最近没精打采到极致,下午常常睡了三个小时,晚上还是照常犯困。

做运动,真的只是想想。

早上去超市,没买什么能吃的,却最后有些提不动。终于买了疏通水管的东西,顺便买了一束黄色郁金香,一边放在书桌上,另一边放在浴室。在这个季节,郁金香不但便宜,而且颜色鲜艳,生命力强。由衷感觉到自己对花的喜爱不是一丁点。

饿,可是不想做饭。

和妈妈视频,还是老生常谈的话题,也许不给予那么多关注更好。

终于把鬼怪看完了,羡慕随叫随到的男友,羡慕体贴,羡慕深情。

终于得到文学老师的回复,提交时间甚至延长一周,舒心!所以今天就先放羊好了。

学妹邀请我明晚下班去吃京酱肉丝,好开心。这么贴心的女孩,真的很让我感动。过个节日也会想起我,人与人之间的感情,多一些这样子的该多好!我也应该常常挂念和问候朋友才对,向她学习。

看着youtube视频学了doodle画,很有意思,把页面填满真的是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。

强迫自己不那么依赖别人,学会和自己相处,读书,画画,学习新知识。

评论
©强力胶喵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