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力胶喵

不气馁 有召唤 爱自由

05.03.2017

大概是我太玻璃心。

一个人度过了与论文在一起的两天,只有下午和爸爸把妈妈视频的时候是最开心的。偶尔和朋友微信两句,贝克没有主动联系过我。

心里抱着“主动你就输了”,却还是给他打了电话。这个被动至极的男人,我为什么要和自己置气呢。爸妈说得对,大方针正确,小问题忽略。这年头有个能包容你的人陪在身边,是多么不容易。以后要多多鼓励他,看到好的地方。

晚上执行了昨天的愿望,学跳舞!

一支韩舞的第一小节算是学会了,还要多多练习。一边跳一边觉得,在youtube上免费分享的人真是善良!感谢他们的付出。屋里地方不大,跳完舞又跟着郑多燕的健身操跳了三十分钟,真是大汗淋漓。

看起来最轻体重大概是115斤了,可是一吃点东西大概还是117,这也是一个人的好处。

我总是太关注他,其实在结婚之前,多关注关注自己才是最重要的。

论文渐渐又有了眉目,希望可以顺利达到字数并且通过。

文学论文先不去想他,老师不回邮件真的很没礼貌,即使没有时间,我认为也不应该这样置之不理。

新的一周开始了,这一年又过得飞快。已经开春了。

想想去年这时候,刚从家回来开始写论文呐。和贝克在一起就要一年了,苦辣酸甜的回忆满满的,希望越走越远。

评论
©强力胶喵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