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力胶喵

不气馁 有召唤 爱自由

梦见住在一个house的二层,爸妈住对面房间。夜晚,窗子开着小缝,窗外似乎是高速路,一辆辆大卡车的光影映照在窗帘上,声音也很吵,我走上钱先开窗帘向外看了一眼。

转眼间自己就在这条路上奔跑,夜色很深,车辆川流不息,我仿佛是为了找一个白天丢失的钥匙。

回家后天已经亮了,沮丧至极,近期刚刚新配的钥匙,一整串,又丢了。

正和爸妈倾诉着,楼下有了铃声,冲出去,那人已经骑着自行车消失在灌木丛里。我大喊,他又回来了,是个小孩,扔来我的一串钥匙,我问他“where did you get it?”他没回答,伸出手亮出一串一模一样的,原来是去复制了我的钥匙串,包括每一个金属挂片。

(为什么没想到要是配了一样的回来偷东西?)

评论
©强力胶喵 | Powered by LOFTER